2005年7月16日星期六

「神様が降臨中」


我沒有買這個。只是想說說。

近日在日本的模型/figure留言版,總看到大家在談論這個「霞C2」。我正在奇怪,這figure的舊版(藍衣)不是出了好久了麼?為什麼大家會對這新瓶舊酒抱這麼大的興趣?還幾乎是一人買一個?查了查相關資料,不知該笑死還是嚇死。

這個新版和舊版除了顏色外,最大的差異只有一處--沒‧有‧衣‧袖!因為沒有衣袖,所以比舊版性感,這就是最大的賣點!日本方面稱這個「霞C2」做「神樣」,虎之穴更大字標題寫著「乳神大降神」,死未?

好,DOA多fans,我接受,而且我也承認這figure手工好,但叫我吃驚的不是這些。

據知,首天出貨,單單秋葉原已經入了二萬盒以上,甚至可能三、四萬。銷售情況未至於斷市,但銷量驚人,有店只賣剩幾盒。我們計一計,每一盒零售價7000日元,大約五百元港紙,估計單單秋葉原已經賣了萬多,我保守估計全國共賣了二萬吧。

20000 x $500 = $10000000
一千萬港元……

翻新一個figure原型,一天便可以創出一千萬港元的營業額……
……我們幹啥一大班人在埋頭苦幹寫遊戲……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