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花一千美元買一堆像素?

很多人買iPhone為的是炫耀,而這個iPhone軟件可說是為了這個目的而特製。

話說美國有位iPhone用家,在瀏覽蘋果iTune App Store時看到這個叫作「我有錢(I Am Rich)」的軟件,售價高達999.99美元。因為以為是玩笑,他在朋友慫恿下按了「買」的按鈕,而他又偏偏忘了自己把確定購買與否的警告視窗預設為不顯示,於是他真的花了一千大元買了這個軟件。這個強大的「我有錢」到底有什麼功能呢?它可真厲害,能在你的iPhone上顯示一顆閃亮的紅寶石--僅此而已!

這位糊塗的iPhone用家當然連忙打電話到信用卡中心阻止付款,可是中心要收款方同意才可以進行,於是他只好向Apple抗議。蘋果在兩天後已把這個軟件從App Store移走,但據說這顆紅寶石已有8位用家購買,編寫這個無用小程式的Armein Heinrich已賺了六千多元!這世上真的有十分有錢的無聊人的,只要你有創意,你便能輕鬆從他們的口袋裡拿些零錢花費花費!

消息來源:Man buys $1,000 worth of iPhone pixels by accident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