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日星期一

跳躍大搜查線2

因為有英文字幕,在假期看了借來的《跳躍大搜查線2》的DVD。

比想像中缺乏了一點氣勢,故事的玩味依舊,但重點的情節沒法做得比第一集更有趣。比第一集的「連環盜竊犯 + 變態殺人犯 + 副總監綁架事件」,這次的「家庭盜竊犯 + 吸血鬼傷人案 + 連環CEO殺人事件」,前者來得更精密更好玩更環環相扣。更可惜的是,宣傳中的最大場面和最震撼對白,原來只是「雷聲大」的假象。套用網友一句,作為Fans看到灣岸署一行人已經心滿意足了。可是故事真的不足。

反而,看到外傳電影《交渉人真下正義》的預告片感覺很不俗,像是真正棘手的大案件(對,真下比青島高級,處理的當然是總部的大事件了~)。另外《容疑者室井慎次》也看來很有趣,室井終於有機會擔正~

兩者的DVD也有英文字幕!而且前者的故事是緊接著Movie2的殺人事件解決後一小時發生的!真下君和柏木還有室井警視正的麻煩陸續有來!

可是……《交渉人真下正義》的特別版DVD要¥12075……嘩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