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港聞娛樂過娛樂版

最近的新聞,愈來愈幽默,更是黑色幽默。

中大學生報情色版鬧得沸沸揚揚,坊間說鼓吹亂倫及人獸交等事項。沒錯那兩期的內容很低級,但低級不可以是學術研究嗎?編委們應該快快指出問卷調查的學術分析將於下期繼續,這樣的話便可以過骨--可惜編委成員只有吳嘉倫不是吳敏倫,畢竟香港是個很白癡的社會,只要找個名人出來說兩句便可以名正言順了。李天命好像說過,這個偉大的現像叫作什麼鬼訴諸權威吧。

因為中大學生報情色版被評為二級,所以不可以向十八歲以下的人傳閱。各位中學的同學們!你們只可以嗅嗅臭豆腐的氣味,便要猜猜這件豆腐吃起來會不會令人作嘔。因為有一個叫「嘔心及難吃食品審裁署」的機構派出幾位「試食員」指出這種豆腐是二級難吃食物(我們不知道這幾位試食員對該菜餚有沒有主觀偏見),所以各位中學同學只能猜猜這件豆腐的味道--通識這科目真偉大,真是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的好學科。

明報轉載了學生報,也給送了去接受審查。我強烈建議同時把5月5日明報的「姦羊漢喪『妻』 養便宜仔做寄託」一併送檢,怎看後者也來得更嚴重:人獸交、強姦、通姦(指山羊)、誤殺……最好也把同日有刊登這新聞的報刊也送檢,還有兩年前描述二人、不、一人一山羊案發經過的刊物也送檢:大概有時代週刊、紐約時報、BBC……

聖經也給人投訴有亂倫和暴力描述,但影視處比審裁署早一步跑出來解畫。對於聖經為「人類文明一部分」,「沒有違反一般合理社會人士普遍接受的道德禮教標準」的說法,大概全球至少有12億人反對--伊斯蘭教徒老早就認為舊約聖經的內容在歷史進程中已被篡改了。

馬力說六四沒屠城。當然了,只不過是「天安門廣場」吧,又不是「北京城」--所以六四只是「屠場」,沒「屠城」。

美國人從深圳買了假勞力士手錶後,在美國被海關索償40萬美元(最後上訴得值)。我建議美國的關員先去讀一讀經濟--經濟笨蛋如我也明白向自己的國民拿賠款不會改善貿易逆差喔?

古惑天皇上訴失敗,即時入獄。其實這已經很划得來啦,看看人家放條只有十數Bytes的鹹Link便罰了五千,你放了幾G的電影,按比例計,不用你坐監要你賠你就真的生不如死喇。

教院風波……老實說,我沒看,太悶。雖然羅太穿著旗袍跟李柱銘大戰,搞齣港版羅生門,甚至爆出「如果每次看到批評文章就發怒,豈不是很容易入青山醫院」等名句,但劇情實在太膠著。希望羅太跟跟潮流,在聆訊中來句「邊個係人,邊個係鬼,我有眼睇!」,之後再來一句「未登天子位,先置殺人刀!」,包保風頭一時無兩、人氣爆燈,到時普羅大眾便不止關心大契幾時死、細契又會否不得好死吧。

李嘉誠說大陸經濟過熱泡沫遲早會爆?這種人人皆知的悶蛋新聞,放到財經版啦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