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Vlassis Holevas

話說今天看FashionTV,看到一系列很漂亮的春裝/夏裝。有高貴的,有性感的,有簡潔的,也有隆重的。有一種平時少見的味道,像歐洲的卻又多了一點別的感覺。因為開始看的時候已是中段,所以不知道設計師的名字,只知道是NY時裝週的其中一場。我看了一陣子,很奇怪為什麼不斷加入了一位採排中的男Model的片段,這個系列明明是女裝的啊?幹啥連記者們也替他拍照?當中播到採排的片段時,更奇怪了:那個男模特兒在指手劃腳指示女模特兒走天橋的要點……我明白了,但同時也嚇了一跳--

這個俊男不是模特兒,是這系列的‧設‧計‧師!

天啊!Tom Cruise似的樣子(個人認為更帥更Man一些),迷人的笑容,高大的身材(靚佬湯望塵莫及),還有設計師的才華!!

他的名字是Vlassis Holevas,希臘人(還要是希臘的,天),2005年在美國出道。我之所以覺得服裝有點特別原來是加入了希臘風格。上圖是去年的花生騷的照片,中間的便是他了。(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是三個Model在擺甫士吧……)

以下是FTV的片段,中段開始(2分鐘多點)有他的近鏡,還有訪問。
http://www.ftv.com/online/page.php?P=642&id=23022

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比model還要漂亮的女designer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